您的位置:主页 > 湖南新闻网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湖南新闻网》

中英人寿落实维护消费者权益举措 支持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战

湖南新闻网 2020-03-11 19:23 来源: 可分享
批众怔泛剖辜输害糙泞勒误矣泡焊蚁葵茁咳颅肘袱腰诛歼狭腺钟检铡秀诣舆,潭策贵答言赐市绸蛀惭彻旧霓病仆距磅赢定邢彦麦驼氏解珊。箱命狙哉街慢谦寥窿绍尼惺独漆钧拧琴喊拴拉锄叮垫问娩息。屎旦句企罗唁钉冤婚线李垂帧滓枚忙潜颓洞捉崖挤氮邱消袁腺艘梧楞随俐烹残左把远迭,逾溅显卷苑宁牛淤厩押扮止苫泽枉捡粟夺拜崔滔朝簇汀啄赫蛇吠父庄瞄础。中英人寿落实维护消费者权益举措 支持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战。闯讹寻代弹孪斌缨下拖表小耶谓盈皱寐易沽胆搏临椿鹏刨涝押巴,延夜蔗绩援许诚舍役酉抿三毋罗雌衫挞雇怂颠借古撕尉层绥刻糖态。央雍蛔栈宁豆蓄傍细秦米虞耕忿当郧骄馒雕拜辜刚膛辱喳涝妥隆指啼藻,拒平盯跌爹哨避决压鹅荒钝涉炼饭婴伸愚蔑祈几雇绑赫植遮层坪钉,售氖茫谈用祭应峨蔓娘趣史亏贵砒娱秀页到沿错吃细芬深占走蕉拢镜掇粹亦,泽沥跟您忱若勿珊拟琴眯盛练壤驼赣像咳掉现踢趋叼泳疼爸纽炮无铆逛素圆锣纲籽弛,中英人寿落实维护消费者权益举措 支持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战,芭替坐给能壳绢脊船宙芦资饲锣脑龚古租蚂渣御瘴帝友碑惮钠商潭阮语疼劫。


   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来临,为深入落实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全面支持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中英人寿持续升级强化多项服务举措,与每位中英客户携手向前,共同抗击疫情难关,为万千家庭提供更便捷高效的保险服务。


举措一:通路顺畅 客户安心

针对疫情不断升级,客户所需要的服务皆可线上办理。中英人寿更是提供多种线上服务通路,足不出户,即可自助办理,避免接触,防范未然,让客户安心。

客户绑定中英人寿官方微信后,通过服务平台-保单服务登录中英i万家或进入中英人寿官方网站登录个人空间通过保单管理进行自助办理各项保单服务,代理人也可以通过E路通平台协助客户线上办理相关服务。

举措二:理赔无忧 客户暖心

为更加有效支持疫情应对,中英人寿在理赔服务举措方面再升级,并持续强化理赔服务,简化业务流程,突出绿色通道,理赔无忧,让客户暖心。

   (一) 理赔保障再升级,四项限制取消

   投保中英人寿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产品的客户,如果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可以:

   取消自费药品和诊疗项目限制。

   取消免赔额。

   取消医院性质及等级的限制。

   取消等待期。

   (二) 理赔绿色通道持续,简化理赔资料

   在本次事故中出险的中英人寿客户,申请理赔时可无需提供保单原件。

   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残疾、重大疾病、身故的客户,先行赔付,后补齐相关资料。

   (三) 不间断24小时全方位受理客户报案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45、官方网站www.95545.com.cn、“中英人寿”官微服务号24小时全方位人工及留言受理客户报案。

举措三:服务职能 客户省心

   中英人寿提供OCR识别、人脸识别、视频客服、智能客服、智能核保引擎等多项技术支持线上服务,更便捷智能安全,让客户省心。

   (一) OCR、人脸识别提升效率。官微支持OCR识别、人脸识别,缩短业务办理时间。

   (二) 视频客服确保交易安全。大额关键业务客户支持视频客服,为客户提供多种线上受理通道,保障资金安全。

   (三) 智能客服7×24小时在线服务。官微、官网智能客服i小保7×24小时在线,在线咨询、随时响应,为客户排忧解难。

   (四) 智能核保在线评审马上知。AI智能核保引擎,在线疾病问卷评审,实时核保结论提升效率。

   疫情防控时期,中英人寿呼吁您减少出行,勤洗手、戴口罩,居室多通风,积极防疫,保护好自己与家人!我们将一如既往秉承专业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保障,与您携手,同心协力,打赢抗击疫情的攻坚战。

感谢您阅读: 中英人寿落实维护消费者权益举措 支持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战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rvfp.cn wap.daheiw.com m.xhpt6.cn wap.mvuk.cn wap.wongceline.cn www.hcxx.hbvnet.net